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大妖七一二强势2连板反包 徐留胜携欢乐海杀回

金融界网站 2018-03-30 23:06:15
摘要
复盘:七一二经过洗筹以后,今天实现完美反包,后面很有加速上涨继续走妖的可能,而且现在欢乐海筹码也不多,而股价股性妖化比较明显,后面走妖概率进一步增加,而这次更是由于市场合力。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科技股)

部分科技股获机构关注,中科创达两机构介入4940万,中石科技两机构介入3286万,江丰电子一机构介入1437万;当代明诚两机构介入2178万,中旗股份三机构介入1909万。

部分涨停股获机构抛售,其中振兴科技两机构卖出5402万,北方华创两机构卖出7255万,科伦药业三机构卖出8237万,超图软件两机构卖出8922万;

盈趣科技公布年报后股价大跌,三机构卖出1.63亿;长盈精密股价下降,三机构卖出2.29亿。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3只科技股,其中中科创达两机构买入4940万,中石科技两机构介入3286万,江丰电子一机构介入1437万;同时部分涨停股也遭遇机构抛售,其中振兴科技两机构卖出5402万,北方华创两机构卖出7255万,科伦药业三机构卖出8237万,超图软件两机构卖出8922万。 

焦点股1:七一二(次新+军工+大妖股,股价强势反包,徐留胜两席位再次杀回) 

解读:七一二为次新+军工股,并且其是专网核心供应商,是次新股中的稀缺品种。而且近期股价被欢乐海连续炒作后人气大增。周三出现炸板后,连续两天股价强势涨停反包,可见其人气之旺盛。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又是欢乐海岸+荣超的主导,并且荣超3月26日买入的2129万始终是没有卖出的,而且欢乐海岸虽然周五有卖出,但是很明显没有全部出尽,今天股价强势反包,这两个席位再杀回有继续做的疑似。欢乐海岸就是大游资徐留胜的席位,而且徐是荣超老人,当然也会在荣超有席位,还有就是荣超跟欢乐海的节奏也是一致的。

另外的一路资金是平安广西分公司,基本上是连续打板然后再出掉,再打板的模式。

综合分析:七一二经过洗筹以后,今天实现完美反包,后面很有加速上涨继续走妖的可能,而且现在欢乐海筹码也不多,而股价股性妖化比较明显,后面走妖概率进一步增加,而这次更是由于市场合力。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