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麦达数字独角兽龙头加速二波 深南哥高开爆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4-02 22:42:44
摘要
复盘:机构关注芯片股,其中紫光股份两机构介入6992万,崇达技术两机构介入5951万;机构同时关注两只医疗股,其中海辰药业四机构介入6532万,海虹控股一机构介入3992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芯片股!)

今天芯片股获机构关注,其中紫光股份两机构介入6992万,崇达技术两机构介入5951万;医疗股今天也获机构关注,其中海辰药业四机构介入6532万,海虹控股一机构介入3992万。

富安娜股价大幅下跌,其中三机构卖出4551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芯片股,其中紫光股份两机构介入6992万,崇达技术两机构介入5951万;机构同时关注两只医疗股,其中海辰药业四机构介入6532万,海虹控股一机构介入3992万。

焦点股1:麦达数字(独角兽概念股+强势爆板二波,深南哥主导爆板!)

解读:麦达数字数字为独角兽概念股,这一次居然三连板开启二波了,而且昨日放量以后,今日高开爆板创阶段新高。

今天算是一个加速板,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典型的是中天政权明天路主板,并且民田路是新席位,貌似就是跟以前的光大金田路操作一脉相承,喜欢打小盘股的加速板,当然这也是赵老哥的操作手法之一。光大金田路是典型的打个股加速板,而且曾经打妖多只高送转个股一举成名,有人说是深南哥,当然也有赵老哥的手法。

中信深圳总部和华鑫益田路也是一般的打板资金。

当然今天独角兽有预期,然后麦达数字已经启动两天,所以民田路或许再这预期之下爆板的。

综合分析:麦达数字这是二波启动,而且今天已经是加速板了,下午独角兽有活跃,如果再加速就是加速缩量一字,第一波是五个强势一字,这一波应该也有加速出现一字的情况,后面最好高开8%以上才有爆板,不然就是换筹。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