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机构关注海南股 1机构爆买海峡股份1.5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4-03 19:57:03
摘要
龙虎榜:海南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一机构连续三日买海峡股份1.5亿;机构关注次新医药股,其中四机构介入海辰药业3581万;短线机构继续打板操作,森霸股份一机构介入821万,麦迪电气1机构排板买入684万。

海南概念股活跃,海峡股份其中一机构连续三日买入1.5亿,而且华泰证券北京西三环路也参与买入,这是私募成泉的席位。

海辰药业为次新+医药股,股价连续上涨,其中四机构买入3581万,其中有两机构卖出1319万,从这点来看,次新+医药股也是有机构关注的。

森霸股份为次新+独角兽概念,一机构介入821万;麦迪电气连续一字涨停,其中一机构买入684万;看来机构短线操作还是比较激进。

机构综述:海南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一机构连续三日买海峡股份1.5亿;机构关注次新医药股,其中四机构介入海辰药业3581万;短线机构继续打板操作,森霸股份一机构介入821万,麦迪电气1机构排板买入684万。

热搜

龙虎榜 海南 次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