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盘龙药业3+5组合成妖股 徐留胜妖股又多一个

金融界网站 2018-04-03 22:15:20
摘要
龙虎榜:海南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一机构连续三日买海峡股份1.5亿;机构关注次新医药股,其中四机构介入海辰药业3581万;短线机构继续打板操作,森霸股份一机构介入821万,麦迪电气1机构排板买入684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海南概念股)

海南概念股活跃,海峡股份其中一机构连续三日买入1.5亿,而且华泰证券北京西三环路也参与买入,这是私募成泉的席位。

海辰药业为次新+医药股,股价连续上涨,其中四机构买入3581万,其中有两机构卖出1319万,从这点来看,次新+医药股也是有机构关注的。

森霸股份为次新+独角兽概念,一机构介入821万;麦迪电气连续一字涨停,其中一机构买入684万;看来机构短线操作还是比较激进。

机构综述:海南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一机构连续三日买海峡股份1.5亿;机构关注次新医药股,其中四机构介入海辰药业3581万;短线机构继续打板操作,森霸股份一机构介入821万,麦迪电气1机构排板买入684万。 

焦点股1:盘龙药业(次新+医药股,3+5板,荣超系徐留胜再出手打妖!)

解读:盘龙药业为次新+医药股,刚开始走出3+3涨停停盘,不过经过复牌后股价出现妖化走势,复牌后直接一字,而今天再次高开后缩量爆板直接带动次新+医药股爆发。

从三日龙虎榜数据来看,欢乐海岸+深圳后海+荣超三个荣超徐留胜爆买6480万,而而且欢乐海岸的席位并没有在28日上榜,也就是说这三个席位是在是在弱爆板买入的,而且今天欢乐海岸只买了1613万,也就是昨天是荣超系爆板一字直接导致了盘龙药业的走妖。

从今天的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欢乐海岸+华泰深圳分公司两个荣超系席位再次打板,很明显这是做妖股的思路。另外,民田路开始撤退了,它是在28日介入的。

综合分析:盘龙药业目前彻底成为妖股3+5的组合,另外其盘子比较小,确实很利于荣超系徐留胜炒作,而且今天还把次新+医药带起来了,后面继续妖化概率较大。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