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妖王万兴科技二波第3板 孙煜+赵老哥合力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4-09 21:37:43
摘要
复盘:机构关注北斗导航概念股,其中振兴科技一机构介入3340万,而一机构卖出2404万;部分大幅下跌股遭机构卖出,其中坚瑞沃能一机构卖出5577万,三七互娱四机构卖出1.32亿,恒逸石化三机构卖出1.38亿,永泰能源连续3日数据,三机构卖出1.7亿。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北斗导航股!)

部分超跌股遭遇机构抛售,其中坚瑞沃能一机构卖出5577万,三七互娱董事长行贿股价大跌,其中四机构卖出1.32亿,恒逸石化三机构卖出1.38亿,永泰能源连续三日数据,三机构卖出1.7亿。

振芯科技为北斗导航概念,今日强势涨停,一机构买入334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404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北斗导航概念股,其中振兴科技一机构介入3340万,而一机构卖出2404万;部分大幅下跌股遭机构卖出,其中坚瑞沃能一机构卖出5577万,三七互娱四机构卖出1.32亿,恒逸石化三机构卖出1.38亿,永泰能源连续3日数据,三机构卖出1.7亿。 

焦点股1:万兴科技(妖股总龙头,二波3板,孙煜+赵老哥合力板!)

解读:万兴科技为次新大妖股,并且也是目前妖股的总龙头,而且现在16天13涨停,而且连续9个涨停也是达到妖股连续涨停的最大值,而且连续9涨停后经过调整二波已经启动,现在是二波三连板节奏。

今天早盘强势股出现分化的情况,盘龙药业一度出现回落,但是万兴科技仍然缩量强势涨停,无疑再次带动强势股人气。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打板资金并没有出现某个席位暴力打的情况,算是市场合力板,而席位来看,中信上海分公司+中国银河绍兴路+民田路三家大游资也参与了合力板。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这个席位应该是大名鼎鼎的淮海中路的分仓,孙煜、赵老哥大概率都会在此有席位,万兴科技高开后缩量顺势板算是一个比较完美的趋势板,这样的板符合孙煜的口味。当然中国银河绍兴路是赵老哥的旗舰席位,今天看来赵老哥是出手了的,大妖龙头也是赵老哥比较喜欢的。不过可能是害怕监管,所以大家出手都不重。

民田路是深南哥的席位,近期打妖股比较多。

综合分析:万兴科技无疑是今天的龙头,而且现在还是典型的合力板,贵州燃气是8+5组合,万兴科技能否走出9+6可以拭目以待,从盘龙来看,今天是有分歧的,这或许是资金的担心。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