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次新+医药再出九典制药强股 孙煜+小鳄鱼共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4-10 22:39:30
摘要
龙虎榜:今天海南概念股遭遇吃面,不过机构出现接盘的情况,其中海峡股份两机构介入510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348万;罗牛山一机构买入1063万。周期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太阳能两机构介入3043万,韶钢松山一机构介入2312万。蓝思科技业绩不及预期,其中四机构卖出1.9亿。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周期股)

今天海南概念股出现大跌,不过貌似机构席位关注密切,其中海峡股份两机构介入510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348万;罗牛山一机构介入1063万,海南瑞泽一机构介入75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949万。

周期股活跃,其中太阳能两机构介入3043万,韶钢松山一机构介入2312万。

蓝思科技业绩不及预期,其中四机构卖出1.9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入1124万;东方国信业绩不及预期,其中三机构介入5589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7493万。

机构综述:今天海南概念股遭遇吃面,不过机构出现接盘的情况,其中海峡股份两机构介入510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348万;罗牛山一机构买入1063万。周期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太阳能两机构介入3043万,韶钢松山一机构介入2312万。蓝思科技业绩不及预期,其中四机构卖出1.9亿。 

焦点股1:九典制药(次新+医药+高送转+历史新高,孙煜+小鳄鱼+厦禾共板!)

解读:九典医药为次新+医药股,近期次新+医药股表现强势,而且很容易出妖股,其中盘龙药业就是次新+医药的典型组合,所以资金对于次新+医药组合关注比较明显。

而九典医药还是次新+高送转+医药的组合模式,而且股价连续涨停创历史新高,而且股价出现加速缩量的状态,短期来看,很有加速走妖的趋势。

而且今天打板的资金也是比较正宗,中信上海分公司+中投南京太平南路+厦门厦禾路的强势组合。

其中中信上海分公司是淮海中路的分仓,一般是赵老哥或许孙煜的席位,这个席位喜欢打趋势板,或者妖股龙头。而南京太平南路是小鳄鱼的席位,喜欢暴力打板。厦禾路本身就是喜欢做妖股的席位。

从今天来看,资金还是比较正宗。

综合分析:九典医药目前来看连续底部放量加速,后面很容易出现走妖的情况,加速板或者爆板的概率较大,主要是现在市场资金很喜欢强势小票。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次新股 医药股 龙虎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