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季报概念获关注 3机构买长生生物5109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4-11 22:43:55
摘要
龙虎榜:机构出现短线打板涨停股,其中财讯股份一机构介入446万,深南电A一机构介入118万;一季报业绩股获关注,其中长生生物三机构介入5109万。

长生生物业绩高增长,其中三机构介入5109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819万,并且也有券商看好,看来机构看好的还是比较多。

今天也有机构打板涨停股,其中财讯股份一机构介入446万,深南电A一机构介入118万。

顶点软件股价连续涨停,其中一机构卖出4041万。

机构综述:机构出现短线打板涨停股,其中财讯股份一机构介入446万,深南电A一机构介入118万;一季报业绩股获关注,其中长生生物三机构介入5109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