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七一二冒充总龙头冲高回落埋人 欢乐海岸跑路

金融界网站 2018-04-11 23:33:13
摘要
龙虎榜:机构出现短线打板涨停股,其中财讯股份一机构介入446万,深南电A一机构介入118万;一季报业绩股获关注,其中长生生物三机构介入5109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一季报股)

长生生物业绩高增长,其中三机构介入5109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819万,并且也有券商看好,看来机构看好的还是比较多。

今天也有机构打板涨停股,其中财讯股份一机构介入446万,深南电A一机构介入118万。

顶点软件股价连续涨停,其中一机构卖出4041万。

机构综述:机构出现短线打板涨停股,其中财讯股份一机构介入446万,深南电A一机构介入118万;一季报业绩股获关注,其中长生生物三机构介入5109万。 

 焦点股1:七一二(大妖股,冲高回落埋人,欢乐海岸锁筹股跑路)

解读:七一二是超级大妖股,昨日出现强势股炸板,连万兴科技都炸板一度十分低迷,而七一二居然完成完美回封操作,这点就让市场刮目相看,还有人称七一二将成为成为新龙头。今天强势妖股整体低迷,七一二下午一度出现大幅拉升,有一点想带盘面的意思,最后完成完美冲高诱多。而总龙头万兴科技尾盘却完成企稳调整步骤。

七一二为次新+军工概念,并且其专网通信方案核心供应商确实有一些稀缺性,然后经过欢乐海岸炒作走妖。今天股价冲高回落,貌似也是前期潜伏资金出逃。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云浮新兴东堤北路就是跟欢乐海岸协同的重要席位,而且都一起同步操作过多只个股,今天的解读可以看到是欢乐海岸开始跑路的节奏,不过这个席位貌似没有卖完。宁波中山西路很明显的是敢死队席位,估计是昨天打的板。

而比较有意思的是两个做T资金,平安广西分公司和东财拉萨八一路,不过今天平安广西分公司还是被套了,它最喜欢做强势人气股的T,财通证券杭州庆春路今天也被套了,这个新席位,喜欢做强势股。

综合分析:七一二今天的冲高回落,也说明锁筹资金逐步兑现,欢乐海岸就是个例子,股价算是正式迎来调整,当然也看出它也不是新龙头,只是由于特停后昨天遇到补涨板而已,另外总龙头一般不埋人的,它今天就埋人了。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