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德邦股份获券商推荐2连板 2机构买9350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4-12 20:45:59
摘要
龙虎榜:德邦股份作为次新股就获券商推荐,看好重货快递业务,股价强势两涨停,其中三机构介入9350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4588万;银泰资源近期股价出现放量上涨,其中两机构买入5740万,而一机构卖出1312万。天广中茂超跌反弹,不过有两机构卖出4802万。

德邦股份获多券商推荐,近期股价表现强势出现两连扳,其中三机构席位介入9350万,当然也有两机构卖出4588万。银泰资源近期股价活跃,其中两机构买入5740万,而也有一机构卖出1912万,不过可以发现近期股价大涨还是因为机构席位在买。

天广中茂超跌反弹,多游资席位抢反弹,不过也有两机构席位卖出4802万。

机构综述:德邦股份作为次新股就获券商推荐,看好重货快递业务,股价强势两涨停,其中三机构介入9350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4588万;银泰资源近期股价出现放量上涨,其中两机构买入5740万,而一机构卖出1312万。天广中茂超跌反弹,不过有两机构卖出4802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