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欢乐海出逃盘龙药业 5席位共赚超两千万赚2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4-12 22:29:38
摘要
龙虎榜:德邦股份作为次新股就获券商推荐,看好重货快递业务,股价强势两涨停,其中三机构介入9350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4588万;银泰资源近期股价出现放量上涨,其中两机构买入5740万,而一机构卖出1312万。天广中茂超跌反弹,不过有两机构卖出4802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德邦股份!)

德邦股份获多券商推荐,近期股价表现强势出现两连扳,其中三机构席位介入9350万,当然也有两机构卖出4588万。银泰资源近期股价活跃,其中两机构买入5740万,而也有一机构卖出1912万,不过可以发现近期股价大涨还是因为机构席位在买。

天广中茂超跌反弹,多游资席位抢反弹,不过也有两机构席位卖出4802万。

机构综述:德邦股份作为次新股就获券商推荐,看好重货快递业务,股价强势两涨停,其中三机构介入9350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4588万;银泰资源近期股价出现放量上涨,其中两机构买入5740万,而一机构卖出1312万。天广中茂超跌反弹,不过有两机构卖出4802万。

焦点股1:盘龙药业 

解读:盘龙药业为也是大妖股,并且因为欢乐海岸系大幅潜伏+特别而被打妖,而且也是特停复牌,妖股出现分化,本周复牌的七一二也是出现冲高,欢乐海岸出逃的情况。而且今天部分没有调整的妖股今天都出现补跌的情况,妖股人气下降。

今天盘龙药业冲高回落,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欢乐海岸系资金全部出逃。欢乐海岸今天卖出8168万,而其在3日、4日两天买入6578万,这样获利1597万,收益率为24.3%。深圳总部因为9日买入的略亏。荣超3日买入1524万,卖出2011万,收益为487万,收益率为31.9%。深圳分公司3日、4日买入1595万,卖出1772万,收益为177万,收益率为11%。民田路也是9日买入,亏损81万;粗略统计,五个席位共计获利2180万。

资金对于妖股的预期下降,所以只有平安广西分公司做T,这次已经没有大点的游资接了。

综合分析:盘龙药业欢乐海岸出了也是一件好事情,当然短期会对股价形成冲击,虽然说强势股比较弱,后面回落一下,作为人气股,仍有反复二波的机会,把握节奏可以低吸。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