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贾跃亭FF传闻让乐视网涨停 神秘席位爆买1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4-17 22:16:53
摘要
龙虎榜:机构大量卖出海南股,其中罗牛山一机构卖出3.33亿,海峡股份一机构卖出2.5亿,中粮地产四机构卖出1.15亿,海南高速一机构卖出3112万,鸿博股份一机构卖出2744万。今天贸易战预期升温,其中一机构买入786万。

机构追踪(机构大抛海南股!)

今天海南概念股出现冲高回落,机构出现大幅卖出的情况,其中罗牛山一机构卖出3.33亿,按照股份来看,卖出股份数量超2000万,进入十大股东应该是证金卖出。海峡股份一机构卖出2.5亿,中粮地产四机构卖出1.15亿,海南高速一机构卖出3112万,鸿博股份一机构卖出2744万;中际旭创股价重创,五机构卖出9417万。

光环新网强势股补跌,两机构卖出3519万;傲农生物为贸易战概念股,一机构买入786万;数字认证一机构买入417万。

机构综述:机构大量卖出海南股,其中罗牛山一机构卖出3.33亿,海峡股份一机构卖出2.5亿,中粮地产四机构卖出1.15亿,海南高速一机构卖出3112万,鸿博股份一机构卖出2744万。今天贸易战预期升温,其中一机构买入786万。

焦点股1:乐视网(妖票+贾跃亭FF恒大入股传言刺激,孙煜+赵老哥打板,神秘席位爆买1亿)

解读:乐视网股价近期连续下跌以后,市场关于恒大入股贾跃亭的FF消息再次激活乐视网的人气,貌似这次消息可信度比以前得大,也没有得到正面的否认。

当然乐视网今天有超跌的成分,不过更多的也要有消息刺激才可以。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主导的居然是方正北京安定门外大街,这个席位是一个新席位,并且从今天买的两只股来看,很明显这是一家敢死队席位。

另外的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中国银河阜成路+环球杭州环球中心,其中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很喜欢打乐视网,当然也是多次获利,这个席位是淮海中路的分仓,孙煜+赵老哥的概率十分大,按理说应该是孙煜,另外中国银河北京阜成路也是淮海中路的分仓。并且今天新席位方正北京安定门外大街,很可能也会是相关席位。

综合分析:目前来看,乐视网可以看做短期企稳的动作,不过乐视网打二板还是有难度,一方面市场比较弱,再者,像乐视这个票监管层会看的比较严,二板不容易打。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贾跃亭 乐视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