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开板次新天邑股份正宗光通信股 落升厦禾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4-18 21:53:15
摘要
龙虎榜:国产替代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芯片股比较明显,太极实业四机构买入1.55亿,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4879万,北方华创两机构介入4159万,纳思达四机构买入6893万,一机构卖出3004万。网络安全股活跃,其中北信源三机构介入1.12亿,中国长城一机构买入2745万,而一机构卖出2253万。和仁科技为软件股,四机构买入2393万。

机构追踪(机构爆买国产替代概念股。)

芯片股集体爆发,并且今天也是机构关注的重点,太极实业四机构买入1.55亿,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4879万,北方华创两机构介入4159万,纳思达四机构买入6893万,一机构卖出3004万。

网络安全股也是机构资金关注的重点,北信源三机构介入1.12亿。和仁科技为软件股,其中四机构买入2393万。

三聚环保为优质成长股,今天出现补跌,其中两机构卖出8135万;机构继续卖出海南股,其中海峡股份一机构卖出1733万,海南高速一机构卖出1362万,海南瑞泽一机构卖出1495万。

机构综述:国产替代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芯片股比较明显,太极实业四机构买入1.55亿,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4879万,北方华创两机构介入4159万,纳思达四机构买入6893万,一机构卖出3004万。网络安全股活跃,其中北信源三机构介入1.12亿,中国长城一机构买入2745万,而一机构卖出2253万。和仁科技为软件股,四机构买入2393万。

三聚环保近期股价回落,两机构卖出8135万;机构继续卖出海南股,其中一机构卖出海峡股份1733万,海南高速一机构卖出1362万,海南瑞泽一机构卖出1495万。

焦点股1:天邑股份(次新+光通信概念+国产替代股,落升厦禾路打板) 

解读:天邑股份为开板次新股,同时也是光通信概念股,而且中兴通讯被罚这个事件,无疑天邑股份是比较正宗的国产替代范畴,而且是光通信领域。再者,天邑股份也是近期刚刚开板,次新+热点的模式很容易受到资金的炒作,今天大唐电信打板后,随后天邑股份也在下午较早时刻打板。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打板资金也是比较正宗,中泰奉化南山路+厦门厦禾路的组合,其中中泰奉化南路是大游资落升的席位,落升是低吸的高手,当然它也喜欢打板。

厦禾厦禾路是典型的妖股打板思路,一般是打板小盘股。

综合分析:今天国产替代被彻底炒爆了,而天邑股份还是较为开板次新股,典型的次新+强势热点的模式,而且天邑股份光通信的质地也是比较正,天邑股份还是有连扳和走妖的潜质,而且现在股性较活跃,打板资金也不需要太多,承接力有保证。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