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华锋股份稀缺品成5板妖股 佛山无影脚高开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4-23 21:56:27
摘要
龙虎榜:今天科技股大跌,部分机构成抛售主力,其中浪潮信息四机构卖出2.4亿,深南电路2机构卖出4535万;苹果概念股大跌,其中欧菲科技四机构卖出1.62亿;中国联通一机构卖出5291万。

机构追踪(机构抛售科技股!)

今天科技股大跌,机构成抛售重要对象,其中浪潮信息四机构卖出2.4亿,并且东方证券银城中路卖出9326万,看来这是长线机构撤退的思路,不过也有两机构买入8409万;深南电路2机构卖出4535万;苹果概念股出现大跌,其中欧菲科技四机构卖出1.62亿;中国联通业绩超预期,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5291万。

机构综述:今天科技股大跌,部分机构成抛售主力,其中浪潮信息四机构卖出2.4亿,深南电路2机构卖出4535万;苹果概念股大跌,其中欧菲科技四机构卖出1.62亿;中国联通一机构卖出5291万。

 焦点股1:华锋股份(次新+稀缺品龙头+5板成妖,佛山无影脚高开板!) 

解读:华锋股份为国内铝电解电容器低压电极箔行业的的领军企业,并且作为一只次新股,因为中兴通讯被罚市场对于芯片龙头企业的关注度异常升温,而铝电解电容低压电极箔本身就是集成电路的重要下游原来,而且华锋股份作为领军企业其稀缺性可以得到保证,其又作为次新股,这是典型的次新+热点稀缺品种的搭配。

而华锋股份五板也验证了其股性,并且今天明显是一个充分换筹后的板,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是佛山灯湖东路+杭州市心南路+宁波桑田路的打板,今天华锋股份是一个换筹以后的加速高开板,所以换手比较容易,而且三家游资这是简单打板,可见抛压资金并不大。

卖出筹码来看,只有光大金田路抛压比较大,很明显是昨天买入的。

综合分析:华锋股份作为次新+稀缺品种现在明显五板成妖,而且也换筹一遍,如果今天不特停就会上六板,很明显就成为六板大妖股了。而且经过换筹后抛压不大,很容易继续妖化。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