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万兴科技终涨停要开启深度二波?小鳄鱼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4-24 21:24:37
摘要
龙虎榜:软件和芯片股重回活跃,二三四五两机构买入6986万;美芝股份超跌反弹,两机构介入1280万,德尔未来两机构介入337万;荣之联业绩不及预期,两机构卖出4200万;洽洽食品业绩低与预期,机构卖出4794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软件股!)

今日软甲股比较活跃,其中二三四五居然有两机构买入6986万,美芝股份超跌反弹,两机构介入1280万;德尔未来近期底部放量,其中两机构介入337万,看来最近是有机构关注。

同有科技被媒体质疑坐庄,今天股价低开高走,其中四机构卖出2325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入2098万;洽洽食品业绩低于预期股价大幅下挫,其中四机构卖出4794万,当然也有两机构买入2133万;荣之联业绩不及预期,其中两机构卖出4200万;卫宁健康三机构卖出6853万,其中一机构买入1758万。

机构综述:软件和芯片股重回活跃,二三四五两机构买入6986万;美芝股份超跌反弹,两机构介入1280万,德尔未来两机构介入337万;荣之联业绩不及预期,两机构卖出4200万;洽洽食品业绩低与预期,机构卖出4794万。

焦点股1:万兴科技(妖股总龙头+反弹一板+深度二波,小鳄鱼打板!)

解读:万兴科技作为妖股总龙头再次出现拉升的情况,当然一方面最近新妖股华锋股份六连扳激活人气,再加上前期妖股必创科技两连扳创历史新高,对于强势股带动比较明显,万兴科技作为妖股总龙头随后打板直接带起强势股的板块效应。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是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中信淄博分公司+宁波桑田路三家敢死队主导。万兴科技的卖方席位还是最大的看点,因为万兴科技已经出现过两次炸板,南京洪武路+苏州工业园区+莆田城涵动大道算是今天的潜伏主力。

  从南京洪武路席位操作来看,它应该一直在做低吸操作,操作上来看也是喜欢做强势股低吸,而且在29日买入2968万,按照其营业部资金量来看,差不多出清了。另外,苏州工业园区首先在周四打板被套,随后20日低吸加仓,今天也是把筹码都卖出了。同样,莆田城涵东大道是典型很早就一直做低吸,按照资金规模来看也是出清的节奏。其他两个席位也是锁筹盘。

再说打板的这些游资,主导的南京太平南路是游资小鳄鱼,而且很有佛山无影脚的操作思路,技术板+人气+暴力板,今天不炸板有它的功劳。然后淄博分公司+桑田路都是排板敢死队,今天整体打板资金规模都不中。

综合分析:万兴科技很有连扳接力的预期,华锋股份6连扳停牌,而且只有必创科技+万兴接过大旗,而且今天强势股+强势题材都表现活跃,而且次新+高送转小票也爆发,很容易促使市场对妖股的关注,再者万兴科技作为总龙头,人气科技,今天强势板起得带动作用可见一斑,再者现在大的锁筹被洗出去了,大家担心砸盘的顾虑短期会减小,另外按照贵州燃气的思路深度调整以后还有一波四板二波,万兴科技调整的位置很有这个潜质。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