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医药板块大涨 泰合健康封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5-02 14:11:08

金融界网站5月2日讯 今日医药板块大涨,生物制药,中药,化学制药等多个分支板块均处于涨幅前列,新光药业,中新药业,广济药业等多股涨停,泰合健康也于午后封上涨停板。

消息面上:

泰合健康一季报显示:公司2018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1.31亿元,同比增长31.19%;中药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1.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8.61万元,同比增长51.47%,中药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3.06%,公司每股收益为0.01元。

同时,泰合健康在4月26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现有产品数十个,其中部分产品属于仿制药。

热搜

仿制药 泰合健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