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大妖华锋股份逆势反包救众妖 欢乐海霸道锁筹

金融界网站 2018-05-02 21:31:19
摘要
龙虎榜:消费股获机构关注,其中西藏药业三机构买入6373万,一机构卖出1612万,益生股份三机构买入4148万,而一机构卖出1056万,顺鑫农业一机构买入784万,泰合健康一机构买入451万;苹果业绩大涨产业链个股获关注,其中两机构买入2135万。部分大跌股出现机构分歧,其中隆平高科三机构买入1.82亿,而五机构卖出1.53亿,西王食品一机构买入393万,两机构卖出1919万,东阿阿胶三机构卖出7343万,两机构买入2819万;黄河旋风三机构卖出1.68亿。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消费股!)

今天消费股获资金关注比较明显,其中西藏药业三机构买入6373万,也有一机构卖出1612万;益生股份为猪肉概念股,养猪迎来周期景气,其中三机构买入4148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056万;顺鑫农业一机构介入784万,泰合健康一机构买入451万。

领益制造为苹果概念股,苹果业绩大涨,苹果概念股活跃,其中两机构买入2135万。

部分个股出现下挫,机构分歧比较明显,其中隆平高科四机构买入1.82亿,而五机构卖出1.53亿;梦洁股份跌停,不过也有一机构买入1938万;天神娱乐一机构买入608万,一机构卖出1231万;西王食品一机构买入393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919万;东阿阿胶三机构卖出7343万,而两机构买入2819万;黄河旋风三机构卖出1.68亿。

机构综述:消费股获机构关注,其中西藏药业三机构买入6373万,一机构卖出1612万,益生股份三机构买入4148万,而一机构卖出1056万,顺鑫农业一机构买入784万,泰合健康一机构买入451万;苹果业绩大涨产业链个股获关注,其中两机构买入2135万。部分大跌股出现机构分歧,其中隆平高科三机构买入1.82亿,而五机构卖出1.53亿,西王食品一机构买入393万,两机构卖出1919万,东阿阿胶三机构卖出7343万,两机构买入2819万;黄河旋风三机构卖出1.68亿。

焦点股1:华锋股份(次新+高送转+集成电路+六板大妖逆势反包,欢乐海岸再救妖股!)  

解读:华锋股份为次新+高送转+集成电路概念股,其中,公司已成为国内铝电解电容器低压电极箔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系列电极箔。个股是具有很强的稀缺性,特别是前段时间芯片股正好遭到热炒,华锋股份作为妖股身份出现而且遭到六板特停成为名副其实的妖股,其复牌后一字板,不过由于市场人气下降,涨停尾盘被砸,而大游资欢乐海岸的重要席位云浮新兴东堤+中信深圳后海+国金深南大道等席位排板系数被埋。

不过在市场比较悲观的时候,今天居然强势反包,而且三个席位都没有卖出,而且其最典型的旗舰席位中泰欢乐海岸还继续买入。欢乐海岸作为荣超系老人徐留胜的专席,近期打万兴科技、盘龙药业、七一二等多只妖股,并且是这一波妖股行情的绝对推动者,也是妖股的塑造者。今天逆势反包华锋股份无疑振奋市场信心。

并且小鳄鱼+广东体育东路等多席也是坚信打板,可见市场对于欢乐海岸认同实在是高,尾盘的妖股活跃也跟这个有密切关系。

综合分析:今天华锋股份强势反包,而且欢乐海岸再次逆势加仓,无疑将会大幅振奋市场对于妖股的信心,华锋股份有望明天加速反包,而且很可能再次带起一波妖股炒作浪潮。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