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宏川智慧触发核按钮欢乐海跑路 关门要关妖?

金融界网站 2018-05-14 21:59:29
摘要
龙虎榜:今日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其中两只复牌股出现机构分歧,其中中粮生化三机构买入4830万,一机构卖出1262万,龙大肉食一机构买入174万,一机构卖出731万。蓝晓科技为盐湖提锂+强势股,一机构短线机构买入1123万;两只芯片股遭机构卖出,其中上海新阳一机构卖出1116万,风华高科一机构卖出1585万。

机构追踪(机构抛售芯片股!)

两只复牌股股价下跌,出现机构分歧,其中中粮生化三机构买入4830万,一机构卖出1262万,龙大肉食一机构买入174万,一机构卖出731万。

蓝晓科技为盐湖提锂+强势股,今天居然一机构介入1123万,看来应该是短线机构参与。

另外今天芯片股还是有机构卖出,其中上海新阳一机构卖出1116万,风华高科一机构卖出1585万。

机构综述:今日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其中两只复牌股出现机构分歧,其中中粮生化三机构买入4830万,一机构卖出1262万,龙大肉食一机构买入174万,一机构卖出731万。蓝晓科技为盐湖提锂+强势股,一机构短线机构买入1123万;两只芯片股遭机构卖出,其中上海新阳一机构卖出1116万,风华高科一机构卖出1585万。

焦点股1:宏川智慧(开板次新股+二波四板,核爆启动欢乐海跑路,关门能够关妖?)

解读:宏川智慧为开板次新股,并且是二波四板,并且因为三板加速板中是超级游资欢乐海主导打板,然后四板直接爆一字开盘,可见市场对于欢乐海追逐热情。

本身来看宏川智慧质地一般,更多的是一种势能的炒作,不过今天宏川智慧一字涨停再次带动开板次新股活跃,可见其人气确实不错。尾盘宏川智慧按动核按钮出现炸板,不过宏川智慧人气还是好最后回封形成T字板,并且今天放量也只维持在50%左右,放量也不是特别大。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欢乐海还是出现跑路,其买入2744万,而卖出2962万,收益为218万,收益率为7.9%。由此来看,欢乐海并不是按动核按钮的主导方,更多的是顺势卖出。

另外的郑州黄河、北京东花市、上海互联网这三个营业部确实咋板的嫌疑比较大。不过今天欢乐海卖出还是有点超预期,很多资金也是跟着它来的。

买入的几个席位显然是排板资金,有两个席位做T,不过应该是砸进去的+后来打板的为主。

综合分析:宏川智慧今天的情况本来一般,特别是欢乐海跑路,不过其出现四板特停的情况,对于已经达到妖股级别的个股,这样关门是很容易把它关妖了。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机构 龙虎榜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