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盐津铺子走出次新+消费4板大妖 赵老哥加速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5-18 21:16:02
摘要
龙虎榜:原油燃气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海油工程两机构介入1.15亿,通源石油一机构买入958万,杰瑞股份两机构买5174万,中油工程三机构买3354万。兴业矿业股价下滑,四机构卖出1.07亿,龙蟒佰利三机构卖8109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原油燃气股)

原油天然气股关注比较明显,其中海油工程两机构介入1.15亿,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7492万,通源石油一机构买入958万,杰瑞股份两机构介入5174万,不过也有四机构卖出4463万,中油工程三机构买入3854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7835万。

兴业矿业股价出现大幅下跌,其中四机构卖出1.07亿,龙蟒佰利三机构卖出810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入1311万。

机构综述:原油燃气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海油工程两机构介入1.15亿,通源石油一机构买入958万,杰瑞股份两机构买5174万,中油工程三机构买3354万。兴业矿业股价下滑,四机构卖出1.07亿,龙蟒佰利三机构卖8109万。 

焦点股1:盐津铺子(次新+消费股+底部放量四板,赵老哥现身加速板!)

解读:盐津铺子为次新+消费股,市场对于次新+消费股出现继续挖掘的人情,这类个股一般是处于低位远端的次新股+消费股。盐津铺子底部放量遭遇资金连续炒作,而且四板走妖也是带了一波节奏。而且,盐津铺子今天已经明显有妖股的样子。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就是宁波桑田路+华泰浙江分公司带节奏;桑田路就是一只典型的排板敢死队席位,而华泰浙江分公司却是赫赫有名,是大名鼎鼎的赵老哥的旗舰席位,今天赵老哥进来打板也是非常认同它是妖股加速的节奏。

另外,从买卖前五来看,总体筹码还是比较分散的。

综合分析:盐津铺子连续底部放量四板,而且今天这个板是在换筹之后重新缩量加速,加上赵老哥席位出现,后面盐津铺子人气必将大增,加速妖化成为大概率时间。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盐津铺子 消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