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法尔胜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 2018-05-21 17:04:02

金融界网站讯 法尔胜5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自正式启动重大资产重组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公司与交易对手方就本次重组事项进行了积极的筹划及充分的沟通,针对合作条件、交易价格等内容与重组各方进行了多轮交流、磋商与论证。经各方充分协商和审慎研究论证,鉴于交易标的股东人数过多,无法短期内与交易标的股东就交易价格、业绩承诺及补偿方式、对价支付方式等核心交易条款上达成一致意见。从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的角度出发,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承诺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公告披露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热搜

法尔胜 复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