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禽类股获关注 1机构买益生股份1889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5-22 21:27:55
摘要
龙虎榜:机构关注禽类股,其中益生股份一机构买入1889万,不过也有机构卖出353万;短线机构活跃,其中南洋股份三机构买4162万,昊志机电一机构买484万。

南洋股份控股方提前终止减持,其中三机构买入4162万;尾盘禽类股活跃,其中益生股份一机构买入189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53万;昊志机电为短线股,一机构买入484万。

厚普股份为页岩气概念股,股价连续涨停,三机构卖出6740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禽类股,其中益生股份一机构买入1889万,不过也有机构卖出353万;短线机构活跃,其中南洋股份三机构买4162万,昊志机电一机构买484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