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亚普股份开板2板欢乐海光顾 开板次新能出妖?

金融界网站 2018-05-23 21:34:40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誉衡药业复牌连续涨停,一机构买6762万;短线机构继续操作,其中爱婴室一机构买1622万,亚夏汽车一机构买300万;煤炭股出现大幅下跌,其中三机构卖出兖州煤业3.09亿。

机构追踪(机构卖出煤炭股!)

誉衡药业复牌连续涨停,其中三机构连续买入,而今天一机构买6762万;机构短线操作,其中爱婴室一机构买入1622万,亚夏汽车一机构买300万;煤炭股大跌,其中兖州煤业三机构卖出3.09亿。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誉衡药业复牌连续涨停,一机构买6762万;短线机构继续操作,其中爱婴室一机构买1622万,亚夏汽车一机构买300万;煤炭股出现大幅下跌,其中三机构卖出兖州煤业3.09亿。 

焦点股1:亚普股份(开板次新+汽配概念股,欢乐海再度来袭!) 

解读:亚普股份为开板次新股,昨日开板后仍充分换筹后上板,换手率达63%,今天因为其为汽车零部件概念,汽车降关税相关汽车配件股都出现爆发,而次新+汽配个股活跃,加上亚普股份为次新开板股股性活跃,亚普股份今天缩量爆板,很有来一波开板行情的势头;近期次新+热点个股也是走妖的典型模式。

从今天打板的席位来看,深圳黄河+欢乐海是两家老敢死队,当然郑州黄河主要是敢死队打板的模式,一般第二天就会卖出。欢乐海大名鼎鼎的荣超老人徐留胜的席位,欢乐海直接操刀多只妖股,并且连最近妖股宏川智慧都是它点火的,虽然它后来是走了的,但是也没有妨碍宏川智慧走成8板大妖。

当然最近欢乐海的操作已经回归到敢死队的老的操作,目前来看还不能断定欢乐海要操刀亚普股份,当然一旦其云浮等系列席位介入,那才是真的操刀了。

综合分析:亚普股份目前来看,次新开板+汽配概念的组合,加上其股性较活和欢乐海的介入,应该有溢价爆板;当然次新开板股已经很久没有直接出妖股了,这个能不能出还是要拭目以待。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