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东方园林发债受挫股价大跌 5机构卖4.9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5-24 20:17:06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其中承德露露获长线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买入403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000万;短线机构打板亚夏汽车,一机构买300万;东方园林持续下跌,五机构卖出4.9亿。

承德露露今天股价大涨,居然有两机构介入4030万,很可能是长线机构介入,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000万。

亚夏汽车连续一字,其中一机构买300万,应该是短线机构激进打板买入。

东方园林股价大幅下跌,其中五机构卖出4.9亿,而一机构买入1278万,不过总体来看,近期还是长线机构跑路比较明显。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其中承德露露获长线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买入403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000万;短线机构打板亚夏汽车,一机构买300万;东方园林持续下跌,五机构卖出4.9亿。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