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海南股超预期海南瑞泽涨停 章建平方胖子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5-24 21:34:13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其中承德露露获长线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买入403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000万;短线机构打板亚夏汽车,一机构买300万;东方园林持续下跌,五机构卖出4.9亿。

机构追踪(机构操作比较少!)

承德露露今天股价大涨,居然有两机构介入4030万,很可能是长线机构介入,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000万。

亚夏汽车连续一字,其中一机构买300万,应该是短线机构激进打板买入。

东方园林股价大幅下跌,其中五机构卖出4.9亿,而一机构买入1278万,不过总体来看,近期还是长线机构跑路比较明显。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其中承德露露获长线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买入403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000万;短线机构打板亚夏汽车,一机构买300万;东方园林持续下跌,五机构卖出4.9亿。

焦点股1:海南瑞泽(海南股,超级大游资关注明显,章建平+方胖子同时介入) 

解读:海南瑞泽为海南板块,罗牛山因海南赛马股出现大幅上涨被特停,而且大游资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居然出现罕见近1亿潜伏的情况,市场对海南赛马预期可见如此强劲。

海南瑞泽今天也是早盘阶段就出现强势涨停的情况,而且今天的游资也是比较有意思,中泰建国中路+重庆涪陵广场+南广济街的组合,其中中泰建国中路是大游资章建平的短线机构,章建平是老游资里面觉得的领袖,其资金很早就超过40亿,建国中路还是比较喜欢打板大股的。

重庆涪陵广场也是一家暴力敢死队,曾经一度打妖石墨烯个股,涪陵广场喜欢爆板。南广济街是大游资方胖子的席位,其主要的策略打板大妖,而且方胖子也是跟赵老哥他们一个时代的人。

今天资金实力超出预期。

综合分析:海南概念目前超出预期,而且今天表现异常强势,不过要关注海南股的持续性;不过也可以看到这一波海南股明显是大游资打上来的,算是市场合力的部分,所以持续或许会比上一波好一些。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