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东华软件与腾讯合作复牌涨停 养家一字成烂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5-28 22:29:44
摘要
龙虎榜:白酒股获机构关注,其中老白干酒两机构买4687万,顺鑫农业一机构买5129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27亿,古井贡酒三机构买3159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1.27亿。东华软件与腾讯签订合作,两机构买3320万。二三四五遭360起诉股价大幅下挫,四机构卖出1.2亿。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白酒股)

白酒股获关注明显,其中老白干酒两机构买4687万;顺鑫农业一机构买5129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27亿;古井贡酒三机构买3159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1.27亿。

东华软件与腾讯签订合作,两机构买3320万;二三四五股价大幅下挫,其中四机构卖出1.2亿,一机构买入1406万,机构分歧比较明显。新宙邦一机构买入1433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2269万。

机构综述:白酒股获机构关注,其中老白干酒两机构买4687万,顺鑫农业一机构买5129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27亿,古井贡酒三机构买3159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1.27亿。东华软件与腾讯签订合作,两机构买3320万。二三四五遭360起诉股价大幅下挫,四机构卖出1.2亿。 

焦点股1:东华软件(与腾讯云合作+沾边腾讯概念,炒股养家一字排板,银城中路爆买)

解读:东华软件为复牌股,其与腾讯签署医疗云等合作,并且腾讯斥资12.7亿投资东华软件的关联方;按照这样的大利好,东华软件直接切入腾讯概念,一般情况下会直接一字涨停,而且今天资金开盘强封也是因为这样的预期。可惜今天盘面有点弱,加上东华软件盘子大和资金分歧,东华软件今天也是封的一般。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参与强封的资金居然是东方证券银城中路+华鑫证券上海淞虹路,另外还有两个机构+一个游资;东方证券银城中路是市场上典型的趋势大游资,而且其介入的票一般是锁筹做一个波段,这个席位是大游资章建平的席位,今天这操作颇有点当年龙井路做中兴通讯的思路,想暴力买然后做趋势,不过额度买的少一些。

而华鑫上海淞虹路是大游资炒股养家的席位,养家最喜欢他的一字独板,今天显然也是因为这个而来,可惜盘面有点差。

整体来看,卖盘也不是特别大。

综合分析:东华软件今天放量,明天换筹很关键,如果换筹不好可能会有一个下冲,当然如果换筹好的话也有连扳机会,毕竟有一个锁筹概率较大的银城中路,烂板也有起妖的机会。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