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泰合健康存实控人变更可能2连板 赵老哥爆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5-29 22:11:06
摘要
龙虎榜:消费股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顺鑫农业一机构买6960万,一品红四机构卖5721万,普洛药业两机构买2151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50万;机构参与两只短线票,其中科信技术一机构买1048万,海川智能一机构买918万。

机构追踪(机构继续关注消费股)

消费股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顺鑫农业一机构买6960万,一品红四机构买5721万,普洛药业两机构买2151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50万。

不过今天也有机构卖出医药股,其中海辰药业一机构卖出510万,广济药业一机构卖出621万,正海生物一机构卖出967万,太龙药业一机构卖出1144万;台海核电股价连续下跌,其中四机构卖出9462万。

今天居然有两机构参与短线股,其中科信技术一机构买1048万,海川智能一机构买918万。

机构综述:消费股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顺鑫农业一机构买6960万,一品红四机构卖5721万,普洛药业两机构买2151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50万;机构参与两只短线票,其中科信技术一机构买1048万,海川智能一机构买918万。 

焦点股1:泰合健康(现实控人变更可能,遭游资炒作复盘两连扳,赵老哥加速爆板!)

解读:泰合健康主要是复盘股,并且泰合健康面临实控人变更的可能,这引起资金的再次炒作。前一波泰合健康的炒作还是因为其有高送转概念,股价迎来四涨停,后面股价股性还是比较活跃。这次复牌后因为实控人变更预期,泰合健康迎来缩量两连板,今天居然是加速板。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很明显今天是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的主导,这个席位本身就是淮海中路的分散,孙煜和它的好哥们赵老哥的席位,今天很明显打的是加速板,这种犀利的操作一般赵老哥是比较喜欢的。

昨天买入的席位中,复兴东路卖出一部分其他都继续持仓;其他席位筹码还是比较分散。

综合分析:泰合健康面临实控人变更的可能,而且已经被资金炒起来了,本身股价就比较活跃,加上大游资介入,后面很可能迎来妖化炒作。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