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东方嘉盛强势反包要成大妖 赵老哥深南哥齐聚

金融界网站 2018-06-05 22:17:07
摘要
龙虎榜:东方嘉盛今天缩量板距离新高只有一步之遥,加上大湾区炒作已经起来了,东方嘉盛次新+大湾区+物流的组合很容让其走妖。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苹果产业链个股)

苹果产业链个股获关注,其中水晶光电两机构买5002万,安洁科技两机构买4122万;软件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深信服一机构买3740万,东软集团一机构买2781万。

当升科技为锂电股一机构买1162万,新安股份一机构买974万。

部分超跌股获机构关注,其中神州高铁一机构买1048万,司太立一机构买457万。

机构综述:苹果产业链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水晶光电两机构买5002万,安洁科技两机构买4122万;机构关注软件股,其中深信服一机构买3740万,东软建团一机构买2781万。

焦点股1:东方嘉盛(次新+大湾区+物流概念,赵老哥深南哥小鳄鱼齐聚)

解读:东方嘉盛为次新+跨境电商+大湾区+物流概念,股价连续暴涨四天,前半段是炒的消费+跨境电商概念,昨日整个概念已经出现回落,而东方嘉盛也出现乏力的情况,今天来一个强势反包,很明显是新的概念注入,这个概念就是大湾区+物流概念,股价高开缩量爆板,可见概念的力度,并且随后市场对于大湾区概念股也是再寻找。当然前期大妖股宏川智慧就是石化+物流,东方嘉盛是大湾区+物流,这想象空间也是比较大的。

今天打板的组合也是比较强,中信上海分公司+南京天平南路+无锡清扬+光大金田的组合,东方嘉盛很明显是一个高开反包加速爆板,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光大金田路是打加速板的高手,最喜欢这样的板,就是赵老哥和深南哥的爆板节奏,深圳深南哥都没有接到多少筹码。

南京太平南路是小鳄鱼的席位,小鳄鱼暴力打板很喜欢佛山的操作。无锡清扬路是周晨的席位,基本操作就是打板。

综合分析:东方嘉盛今天缩量板距离新高只有一步之遥,加上大湾区炒作已经起来了,东方嘉盛次新+大湾区+物流的组合很容让其走妖。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