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亚夏汽车9连板后二波开启?赵老哥欢乐海联手

金融界网站 2018-06-07 22:14:03
摘要
龙虎榜:看来这一波是赵老哥和欢乐海看二波走势了,上一次赵老哥和欢乐海同时出现是在宏川智慧二波走势上,可惜那次失败了。这次两家资金再次重新出现,估计又一次看二波走势。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钢铁股!)

钢铁股异动明显,其中安阳钢铁三机构买4818万,看来今天钢铁股异动机构加仓的预期还是比较强的。

机构操作两只短线股,其中超频三两机构买1627万,京泉华一机构买627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钢铁股,其中安阳钢铁三机构买4818万,机构操作两只短线票,其中超频三两机构买1627万,京泉华一机构买627万。 

焦点股1:亚夏汽车(中公教育借壳+强势股,二波走势,赵老哥和欢乐海再联手。)

  解读:亚夏汽车为中公教育借壳概念,股价复牌以后连续9涨停,连续两天调整以后,今日再次强势启动涨停,很有二波走势的意思。当然,其主要炒作的逻辑还是本身的利好+强势股逻辑,炒调整后的二波。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打板的资金比较有意思,中国银河绍兴路+浙商证券绍兴路组合+云浮新兴东堤北路+深圳后海+深圳科技园科苑路的组合,前者以银河绍兴为代表的赵老哥的席位,银河绍兴就是赵老哥的大本营,而浙商绍兴路估计是其新席位;而云浮新兴东堤北路+深圳后海本身就是欢乐海系席位,而且这两个席位都是欢乐海的锁仓席位。

看来这一波是赵老哥和欢乐海看二波走势了,上一次赵老哥和欢乐海同时出现是在宏川智慧二波走势上,可惜那次失败了。这次两家资金再次重新出现,估计又一次看二波走势。

综合分析:亚夏汽车明显是开启二波走势的节奏,而且资金看多力度也比较大,如果二波基本是9+4的组合。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