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亚夏汽车2板欢乐海赵老哥锁筹 章建平买1.1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6-08 21:49:03
摘要
复盘:富士康上市第一天遭1机构卖出207万,传化智联闪崩一机构卖出2675万。

机构追踪(机构卖出富士康!)

传化智联出现闪崩,其中一机构席位卖出2675万;工业富联第一天上市,结果一机构卖出207万,应该是线下配售机构卖出。

机构综述:富士康上市第一天遭1机构卖出207万,传化智联闪崩一机构卖出2675万。 

焦点股1:亚夏汽车(中公教育借壳,二波二板,欢乐海+赵老哥锁筹,章建平爆买1.1亿)

解读:亚夏汽车昨日二波启动后,欢乐海系席位+赵老哥席位联合买入后,市场对于其关注度大大升温,当然与欢乐海喜欢锁筹做妖股有关系,并且上次赵老哥与欢乐海联手做宏川智慧失败后,这次再出手,可见做强势股二波的信心不减。

有有意思的是,今天亚夏汽车再次高开爆板,跟亚夏汽车人气上升有关,当然今天欢乐海是有加仓。更重要的是大游资中信杭州四季路爆买1.13亿,这个席位可是大游资章建平的席位,章建平是70后游资大佬,而且成名比较早,资金规模很早就超过40亿,现在百亿应该比较容易,而且也是多次参与上市公司定增。章建平在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上曾经一天之内买入超10亿的券商股,其魄力可见一斑。

而且今天很明显,欢乐海系的所有席位和赵老哥的两个席位都是锁仓的,加上欢乐海今天也是加仓买,章建平爆买,真是当今最有实力的三大游资齐聚。

综合分析:亚夏汽车二波启动两板,而且欢乐海+赵老哥+章建平三大超级游资齐聚,无疑人气爆棚,后面走妖无疑;而且其人气也会爆棚。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