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亚夏汽车二波三板赵老哥加仓 章建平获利千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6-11 22:34:43
摘要
龙虎榜:部分股价下挫机构分歧比较明显,翰宇药业三机构买5784万,一机构卖出1180万,好想你四机构卖出8303万,一机构买1353万;赛意信息三机构卖出5216万;融捷股份一机构买967万,一机构卖1891万;电工合金一短线机构买1061万。

机构追踪(部分个股机构分歧明显)

医药股出现回落,不过翰宇药业三机构买5784万,一机构卖出1180万;好想你股价大幅下跌,其中四机构卖出8303万,一机构买1353万。

部分强势股回落,赛意信息三机构卖出5216万;不过常山北明一机构买1116万。

融捷股份股价大幅回落,其中一机构买967万,一机构卖1891万。

电工合金为次新+有色股,其中一机构买1061万。

机构综述:部分股价下挫机构分歧比较明显,翰宇药业三机构买5784万,一机构卖出1180万,好想你四机构卖出8303万,一机构买1353万;赛意信息三机构卖出5216万;融捷股份一机构买967万,一机构卖1891万;电工合金一短线机构买1061万。 

焦点股1:亚夏汽车(大妖股,二波三板,章建平跑路,赵老哥继续加仓,欢乐海换筹。)

解读:亚夏汽车为中公教育借壳概念,股价强势启动二波三板,现在已经是9+3的组合,无疑是超级妖股,并且大游资欢乐海+赵老哥+章建平三巨头都参与。

不过今天的情况来看,显然杭州四季今天出逃,卖出1.249亿,而当时买入1.1315亿,盈利1175万收益率为10.4%。由此看来,中信证券杭州四季确实是章建平的席位,而其参与还是打板操作,更没有跟欢乐海和赵老哥协同操作的可能。

今天中国银河绍兴路出现做T操作,不过明显还是再次加仓,这是赵老哥典型的板上板操作方式。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南京大钟亭打板,江苏路是敢死队席位,而南京大钟亭是小鳄鱼的席位。

综合分析:亚夏汽车明显已经是二波启动大妖股,不过预计四板就要出现特停,按理说两波的结构是9+4组合。所以特停+资金分歧存在可能随时开启,后面风险可能会加大。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亚夏汽车 赵老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