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路畅科技3板加速望成妖 金田路小鳄鱼加速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6-12 23:56:26
摘要
龙虎榜:机构关注白酒股,其中古井贡酒一机构买179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459万;泰格医药三机构麷997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入775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白酒股!)

机构关注消费股,其中古井贡酒一机构买179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459万。泰格医药三机构卖出997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入775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白酒股,其中古井贡酒一机构买179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459万;泰格医药三机构麷997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入775万。

焦点股1:路畅科技(独角兽+百度+无人驾驶概念,金田路加速板!)

解读:路畅科技为百度概念股,并且也是无人驾驶概念,今天逆势拉涨停,再次带动独角兽概念股活跃,特别是百度+小米概念股在大盘企稳后再次发飙,跟路畅科技的强势三板有很大关系。

很明显今天是光大金田路的的主板,按理说今天路畅科技应该是要高开加速板的,可惜还是因为昨天公告的原因,股价没有高开,不过今天还是明显的一个加速板。

最喜欢打加速板的一般就是赵老哥和金田路,今天是金田路打加速板,然后小鳄鱼南京太平南路打板。

综合分析:路畅科技无疑是独角兽的龙头,按理说三板之后要加速成妖了,第二个交易日能否高开四板成妖成为关键,大概率股价会走妖。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