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嘉兴上海一体化规划将发布 嘉兴本地股望受益

金融界网站 2018-06-13 21:14:46

据悉,浙江嘉兴已与上海松江区、金山区、青浦区编制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将于6月20日发布。目前,通苏嘉甬铁路基本线型已确定,沪乍杭铁路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城际通勤方面,将重点推进嘉兴至上海松江城际轨道建设。此前,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沪举行,形成了丰硕成果,吹响了推动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集结号”。

嘉兴本地上市公司或将受益

嘉欣丝绸:主营高档丝、绸、蚕茧收烘、制丝、织造、印染、针织、服装的生产和出口, 我国最大的丝绸产品生产企业之一。

浙江美大:集成灶销量历年位居全国首, 市占率保持30%左右。

浙江众成:生产销售多层共挤热收缩薄膜、塑料制品。多层共挤热收缩薄膜生产线及配套设备的制造与销售。

桐昆股份:国内聚酯涤纶龙头,近年开始布局PTA及炼化市场,分析预计涤纶长丝行业景气度将维持到18年。

海利得:主营涤纶工业长丝产品,公司与全球汽车安全系统领导企业天合汽车集团一起研发的涤纶气囊丝产品在涤纶安全气囊市场拥有80%左右的全球市场份额(注:目前涤纶气囊丝产品占全球气囊丝的比例近10%左右)。

热搜

嘉兴上海一体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