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工业富联开板放天量 机构甩卖6.6亿韭菜接盘

金融界网站 2018-06-13 22:56:10
摘要
龙虎榜:工业富联新股开板,交易量放大,其中五机构卖出6.6亿,应该是网下参与申购机构卖出。中兴通讯复牌股价一字跌停,三机构卖出2082万,两机构买238万。青岛金王股价大幅下滑,其中两机构买273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598万;众信旅游复盘股价大幅下跌,其中四机构卖317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143万。

机构追踪(机构甩卖富士康)

青岛金王股价大幅下滑,其中两机构买273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598万;众信旅游四机构买3176万,不过一机构卖出1143万。

工业富联为开板新股,其中五机构大卖6.6亿,应该是网下参与申购的机构卖出。

中兴通讯复牌股价一字跌停,其中三机构卖出2082万,不过居然有两机构买238万。

机构综述:工业富联新股开板,交易量放大,其中五机构卖出6.6亿,应该是网下参与申购机构卖出。中兴通讯复牌股价一字跌停,三机构卖出2082万,两机构买238万。青岛金王股价大幅下滑,其中两机构买273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598万;众信旅游复盘股价大幅下跌,其中四机构卖317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143万。 

焦点股1:工业富联(独角兽开板,放巨量五机构大卖6.6亿) 

解读:工业富联为开板次新股,并且其因为大量机构参与网下申购而出名,今天出现开盘,交易量超150亿,今天开板后出现逆势拉升,也成为市场最大的看点。

从今天的席位来看,今天机构席位大幅卖出,五机构席位卖出6.6亿,如果按照25元/股价格计算,其中三个机构卖出股份分别是692万、680万和552万;很明显是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今天卖出,而且这几个机构基本式清仓式卖出,当然网下申购的股份还有部分限售。

今天买入前五虽然都超1亿,不过并没有超级游资,拿杭州解放路来看,估计有一家实力一般的敢死队席位,不过也有大资金在里面,曾经3个亿买中兴通讯,不过水平确实一般。

安定门外大街也是喜欢超跌接盘,曾经做过一波的乐视,资金量还是比较大,但从操作上来看,也不是游资的思路。很明显有点韭菜资金的样子。

今天机构大肆卖出给市场的预期不太好,起码来说,机构已经把接力棒交出去了。

综合分析:工业富联今天机构卖的解决,而且交易量很大,首先给资金的预期不太好,如果一旦下一个交易日接盘资金不积极很容易出现多杀多的情况。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