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兴通讯连续三日跌停 总市值跌破千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6-15 09:26:40
摘要
今日中兴通讯股价再度跌停,报22.82元/股,封单5577287手,封单金额逾127亿元,总市值跌破1000亿元大关。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今日中兴通讯股价再度跌停,报22.82元/股,封单5577287手,封单金额逾127亿元,总市值跌破1000亿元大关。

截至昨日收盘,中兴通讯复牌A股已连续两日跌停。一机构席位昨日卖出1067万元,三机构席位买入187万元。

罚款14亿美金、董事会成员全部更换、十年观察期、高级副总裁及以上领导全部解聘……对于这次和解的达成,中兴通讯付出了不菲的代价。

短期内,受巨额罚款及人事变动等影响,中兴通讯业绩将受到冲击;长期看,中兴事件又是一个契机,有望加速我国通信产业未来占领技术高地和实现国产化替代。

热搜

中兴通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