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金奥博弱势出二板历史新高 赵老哥小鳄鱼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6-16 01:02:16
摘要
龙虎榜:崩盘股机构分歧明显,其中中葡股份连续一字跌停,一机构买6258万,青岛金王股价连续下跌,机构分歧明显,一机构买4511万,一机构卖出2028万;神州数码股价大幅下挫,三机构卖出3131万,一机构买1180万;万达信息一机构卖出1686万。

 机构追踪(闪崩股遭机构抛弃)

中葡股份连续一字跌停,居然有一机构买6258万;青岛金王股价连续下跌,机构分歧较为明显,其中一机构买4511万,一机构卖出2028万;神州数码股价大幅下挫三机构卖出3131万,一机构买1180万;万达信息下挫,其中一机构卖出1686万。

短线机构炒作奥士康,一机构买598万。

机构综述:崩盘股机构分歧明显,其中中葡股份连续一字跌停,一机构买6258万,青岛金王股价连续下跌,机构分歧明显,一机构买4511万,一机构卖出2028万;神州数码股价大幅下挫,三机构卖出3131万,一机构买1180万;万达信息一机构卖出1686万。 

焦点股1:金奥博(中端次新+高送转预期,赵老哥+小鳄鱼加速板!) 

解读:金奥博为次新+中报高送转预增股,而且今天是二板加速+历史新高,在如此弱势的市场,还是带动了泰永长征和优博讯的上板,从这点来看市场对于这个热点还是有点信心。

金奥博二板加速板而且还历史新高,主板的居然是银河绍兴路+环球中心+远大路的组合,弱势能够打出这样的组合,可见资金还是比较认同的。绍兴路是老牌游资的赵老哥的席位,他本来就喜欢打加速板,而金奥博很明显是一个加速+新高板。

远大路也是一个新席位,不过从操作来看,也是典型的敢死队游资,喜欢打强势股。环球中心也是近期活跃的一个资金,而且资金量有点变大,操作上也像是有一线游资介入的意思,也是喜欢打强势股,而且最近有点带盘面的节奏。

综合分析:金奥博目前历史新高,资金认同也不错,可是就是盘面有点太差,看看能不能三板打出妖股。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