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晓程科技暴力3连板走大妖 赵老哥金田路合力

金融界网站 2018-06-19 22:43:21
摘要
龙虎榜:机构逆势关注禽类股,其中益生股份三机构买1171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2128万,民和股份两机构买749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987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禽类股)

今天市场盘面较差,机构关注禽类股,其中益生股份三机构买1171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2120万;民和股份两机构买749万,而两机构卖出1987万。

部分个股大幅下挫机构卖出,其中两机构卖出303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650万。

机构综述:机构逆势关注禽类股,其中益生股份三机构买1171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2128万,民和股份两机构买749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987万。 

焦点股1:晓程科技(芯片股,暴力换筹三板成妖,赵老哥+金田路合力板!) 

解读:晓程科技为芯片股,而且底部启动逆势三板,并且今天也是换筹板,很明显是走成妖股的形态;今天市场比较弱,受贸易战影响,贸易战相关概念农业+芯片股异动比较明显,而晓程科技正好是芯片股,这无疑助长其走妖。

晓程科技三板换筹加速板,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是温陵北路+中信上海分公司+光大金田+宁波江东北路的组合,在这样弱势的情况下,这个实力游资现身,也说明游资对于晓程科技换筹板的认同。

中信上海分公司是淮海中路的分仓,一般就是孙煜和赵老哥的席位,这个是喜欢打加速板和龙头小盘股,很明显晓程科技今天能够换筹板就是一只大妖股了。光大金田也是专打妖股的高手,跟赵老哥思路都是一样,深南哥。而宁波江东北路是宁波敢死队朱德宏席位,也是喜欢打小盘龙头。

整体来看今天打板合力资金游资实力可以,说明资金认同还是比较强。

综合分析:晓程科技逆势三板换筹,加上这么多游资介入,而且今天已经出现锁筹加速的情况,后面四板很容易高开爆板,这无疑会成为一只大妖股。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