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中兴通讯荣超近2亿撬板 章建平岳父亏7亿割肉

金融界网站 2018-06-25 23:23:23
摘要
龙虎榜:航空股遭机构抛售,其中中国国航四机构卖1.27亿,也有两机构买7335万;中兴通讯开板,三机构卖出4.11亿,也有一机构买6925万;部分大幅下跌股仍现机构分歧,其中联建光电两机构卖2444万,退市基恩两机构卖2647万,华铁股份一机构卖3371万,卫士通一机构卖出3442万。

机构追踪(机构卖出航空股)

今天航空股大跌,其中中国国航机构分歧明显,四机构卖出1.27亿,不过也有两机构买7335万,看来航空股大跌机构主导明显。

中兴通讯股价连续一字跌停,今天开板三机构卖出4.11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6925万。

部分大幅下跌股仍现机构分歧,其中联建光电两机构卖2444万,退市基恩两机构卖2647万,华铁股份一机构卖3371万,卫士通一机构卖出3442万。不过也有部分股获机构买入,其中深信服一机构买5398万,东方时尚股价连续下跌,不过两机构买5867万,一机构卖1332万;金正大复牌,三机构买5500万,不过一机构卖出2130万。

机构综述:航空股遭机构抛售,其中中国国航四机构卖1.27亿,也有两机构买7335万;中兴通讯开板,三机构卖出4.11亿,也有一机构买6925万;部分大幅下跌股仍现机构分歧,其中联建光电两机构卖2444万,退市基恩两机构卖2647万,华铁股份一机构卖3371万,卫士通一机构卖出3442万。

 焦点股1:中兴通讯(连续7一字跌停开板,章建平操刀岳父账号四折割肉!荣超+美湖路撬板!

解读:中兴通讯为遭美国重罚复牌,连续7个一字跌停后,今天跌停开板出现撬板的情况,不过今天市场较为清淡,而且尾盘出现冲高回落的情况,中兴通讯也是出现撬板后重新封死跌停的情况,无疑很可能今天撬板资金被闷的概率较大。

从卖出席位来看,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卖出4.78亿,按照跌停价计算,其卖出股份数量达3553万股,而且其卖出股份数量能在十大股东中排前六,并且这个营业部在前几天也有卖出,而且这个营业部曾在17年11月27日股价跌停时买入2.19亿,而在这段时间前十股东中直接介入的席位只有一个,方德基。

而在11月27日买入的席位还有海通证券杭州解放路买3.1亿和中信杭州四季路营业部。按照3553万股成本34元/股计算,其买入资金达到12亿。这个席位按照市场解读来看,方德基应该是大游资章建平控制的账户,根据坊间传伟,方德基是章建平的岳父,而在17年底上榜的另一个席位李凤英应该是章建平的岳母。这次章建平的操作粗略计算就亏损7亿,也就是4折割肉。

卖出席位东北证券长春建设街很可能也是章建平的影子账户。

另外卖出的基金席位卖出的应该是基金席位。

今天撬板的主力是荣超+厦门美湖路,荣超是撬板专业户,也是华南第一大游资,作为出名的欢乐海也是出自该营业部,美湖路也喜欢撬板,最出名的是撬板乐视网。不过荣超撬板失败后会割肉,而荣超一般都会割肉。

综合分析:中兴通讯目前来看卖出的最大压力已经消除,不过市场比较差,中兴通讯撬板资金还是出现被闷的情况,部分撬板资金会在后面割肉,股价可能还会杀出一个低点来。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