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宏川智慧炸板赵老哥打板被坑 佛山帮锁筹赚2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6-26 23:27:08
摘要
龙虎榜:机构关注芯片和软件股,其中浪潮信息三机构买1.01亿,长川科技三机构买2658万,太极股份两机构买1754万,海特高新一机构买1366万,今天芯片和软件股大涨,机构主推比较明显。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芯片软件股。)

机构关注软件和芯片股,其中浪潮信息三机构买1.01亿,长川科技三机构买2658万,太极股份两机构买1754万,海特高新一机构买1366万。

跌停股下挫股机构分歧明显,其中中南建设三机构买7020万,不过也有四机构卖出1.1亿,康盛股份两机构卖出1.07亿。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芯片和软件股,其中浪潮信息三机构买1.01亿,长川科技三机构买2658万,太极股份两机构买1754万,海特高新一机构买1366万,今天芯片和软件股大涨,机构主推比较明显。

 焦点股1:宏川智慧(二波三板炸板,赵老哥打板被佛山帮暗算,佛山帮赚2板跑路) 

解读:宏川智慧为前期大妖股,因为大湾区+石油涨价一度8连板,这次调整后的二波也是因为原油大涨,今天一度涨停,三连板无疑资金预期开启二波的节奏,所以资金今天打板也是预期二波启动。近期大妖股一波结束后开启二波的较少,无疑宏川智慧今天上三板资金预期大妖开二波。

不过宏川智慧今天炸板跟潜伏资金出逃密切相关,其中安定门外大街卖出7399万,而其买入6116万,获利1283万,收益率20.9%。另一个席位佛山祖庙路卖出5284万,其买入4408万,收益率807万,收益率18.7%。另外卖出的席位中,长江上海世纪大道也是第一天涨停锁筹的席位。按理说,安定门外大街和佛山祖庙应该是一起的,协同锁筹明显。

今天打板的主力是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的席位,赵老哥席位,赵老哥喜欢做龙头加速板,今天很符合它。其他的几个也都是敢死队,另外重庆民族路也是很著名的敢死队。

按理说今天宏川智慧上三板没什么太大的技术问题,而且换筹也是可以的,可惜锁筹盘倾巢而出,明显的绞杀动作,这样的席位真是跟欢乐海没法比。

综合分析:赵老哥这浮亏比较大,而且明显的是被暗算了,其他资金估计也不会帮其解套很可能,赵老哥会割肉。宏川智慧如果明天不反包基本可以确定二波结束了。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