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资金流:芯片2股开板次新2股获关注 两市净流入376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6-29 16:01:57
摘要
资金流:纳入统计的29个行业,总净流入量376.11亿,其中流入1857.78亿,流出1481.68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计算机行业,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能源行业;主力净流入284.10亿,主力净流入最大的行业为计算机行业,净流出最大的为能源行业。

金融界网站讯,6月29日消息,在本周经历持续探底的极端行情后,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双双迎来强势反弹,一扫此前几个交易日的阴霾,题材股全线爆发,创业板指收复1600点,大涨超4%。沪指本月跌8.01%,今年上半年跌13.90%。午后,药明康德封涨停。监管打压高送转炒作难挡资金热情,三联虹普再涨停,收获四连板。半年报业绩披露的第一枪已经打响,拔得头筹的九华旅游一字板。截止收盘,沪指报2847.42点,涨幅2.17%,深成指报9379.47点,涨幅3.39%;创指报1606.71点,涨幅4.08%。

从盘面上看,各板块和概念股全线大涨,国产软件、半导体、芯片、区块链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纺织制造、煤炭、银行、电力、石油、钢铁等板块涨幅较窄。

行业资金流概述: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纳入统计的29个行业,总净流入量376.11亿,其中流入1857.78亿,流出1481.68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计算机行业,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能源行业;主力净流入284.10亿,主力净流入最大的行业为计算机行业,净流出最大的为能源行业。

今日指数触底反弹大涨,从行业板块来看,软件、互联网、电子设备、技术服务、住宿餐饮、专用设备、电器机械、医疗卫生、化工化纤、酒及饮料、金属制品、仪器仪表、非金属矿、商务服务、农副食品、汽车制造等行业涨幅居前,而煤炭石油、其他金融、电热供应等行业滞涨;从概念板块来看,次新开板、自主可控、腾讯云、芯片、数字中国、软件、工业互联、京东、云计算、世界杯、柔性电子、染料涂料、网络安全、半导体、征信概念、大数据、增强现实、知识产权、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概念涨幅居前,而中石化系、天然气、油气改革、煤炭石油、其他金融、电热供应等概念滞涨。

从资金流方面来看,计算机行业资金净流入76.80亿,电子元器件行业资金净流入57.49亿,医药生物行业资金净流入41.52亿,基础化工行业资金净流入24.04亿,机械行业资金净流入22.60亿,金融股资金净流入15.90亿,通信及通信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入15.11亿,交运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入13.43亿。

(1)资金流入前十: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芯片股爆发,其中风华高科资金净流入6.72亿,紫光国微资金净流入5.04亿;开板次新独角兽概念股活跃,其中深信服资金净流入4.30亿,药明康德资金净流入4.06亿;白马股活跃,其中格力电器资金净流入5.22亿,中国平安资金净流入5.18亿;东方财富资金净流入4.83亿,长春高新资金净流入3.96亿。

(2)资金流出前十: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强势股出现回落,其中猛狮科技资金净流出1.69亿,红宇新材资金净流出1.42亿,振静股份资金净流出1.37亿,跃岭股份资金净流出1.18亿,金奥博资金净流出1.05亿,南京证券资金净流出;部分连续跌停股继续资金净流出,其中东方时尚资金净流出1.47亿,西陇科学资金净流出1.11亿,南风股份资金净流出7222万。博瑞传播复盘资金净流出8138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