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金固股份推高送转预案收获天地板 武定路撬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6-29 22:44:28
摘要
龙虎榜:机构关注消费股,,其中博济医药四机构买1159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596万;珀莱雅三机构买4001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4147万。另外今天整体上榜个股较少。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消费股)

构关注消费股,其中博济医药四机构买1159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596万;珀莱雅三机构买4001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4147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消费股,,其中博济医药四机构买1159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596万;珀莱雅三机构买4001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4147万。另外今天整体上榜个股较少。 

焦点股1:金固股份(天地板+三联虹普预期,武定路撬板,90后游资。)

解读:金固股份股价连续跌停,今天午间公司公布高送转预案10转5派2元,股价出现天地板,果然这种高送转方案确实是一种很好的自救方式,当然三联虹普公布高送转方案后强势4板也打高了资金的预期。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很明显是游资撬板打天地板,五个上榜席位来看,只有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是大游资,这是90后大游资一花一残忆,居然是20万起家,做到几亿;并且其操作方面还是喜欢千万级的打板,每次动用资金都不打,今天撬板也是因为其公布高送转方案,加上三联虹普的预期。

综合分析:金固股份典型的撬板思路,当然是有高送转利好,只能说短期企稳,第二个交易日股价不一字跌停撬板资金就可以获利。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