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邦讯技术控股方遭平仓 欢乐海瑞鹤仙联手出击

金融界网站 2018-07-02 23:18:54
摘要
龙虎榜:部分白马股机构分歧较严重,其中小天鹅A三机构卖5676万,不过也有四机构买入9956万;东方雨虹四机构卖出1.62万,不过也有四机构买1.84亿;华帝股份五机构卖出1.49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1.11亿;机构操作短线股,其中路畅科技一机构买1396万,会畅通讯一机构买707万。

机构追踪(白马股现机构分歧)

部分白马股出现大幅回落,其中小天鹅A三机构卖出5676万,不过也有四机构买入9956万;东方雨虹四机构卖出1.62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入1.84亿,而且QFII席位也出现做T操作,华帝股份五机构卖出1.49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1.11亿。

部分机构做短线操作,其中路畅科技一机构买1396万,会畅通讯一机构买707万。

金力泰一机构卖出5233万,三联虹普一机构卖7324万。

机构综述:部分白马股机构分歧较严重,其中小天鹅A三机构卖5676万,不过也有四机构买入9956万;东方雨虹四机构卖出1.62万,不过也有四机构买1.84亿;华帝股份五机构卖出1.49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1.11亿;机构操作短线股,其中路畅科技一机构买1396万,会畅通讯一机构买707万。

焦点股1:邦讯技术(控股权存转移预期+超反,欢乐海+瑞鹤仙联手出击)

解读:邦讯技术股价连续跌停后控股股东已经出现部分股份平仓的情况,很明显有控股权转移的预期在里面,近期股价底部连续放量,翻转信号比较明显,对于控股权可能被迫转移类的个股容易出现妖股,加上邦讯技术股价连续底部启动,资金预期越来越强。

邦讯技术7天5板,并且连续超反3连板,走妖的概率较大。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居然是科技园科苑路+深圳后海得欢乐海岸系资金以及中信建投宜昌新世纪+宜昌东山大道的瑞鹤仙两席位介入,欢乐海和瑞鹤仙的联手,可见资金对于邦讯技术的走妖预期比较大。

而且欢乐海一直做妖股,今天开始做超反股,或许超反股中也会爆发大妖,当然邦讯科技是典型的超反+控股权转让的组合,也说明

综合分析:邦讯技术作为经典的超反+控股权可能转移的概念炒作,加上股价比较低,欢乐海+瑞鹤仙两大游资介入,邦讯技术人气必将大增,而且两个资金这时候进来,也说明资金对于邦讯技术走妖的预期。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