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泛海控股股价持续下挫 2机构卖出9656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7-04 22:49:23
摘要
龙虎榜:泛海控股股价下挫跌停,其中两机构卖出9658万;广誉远股价连续跌停,三机构卖出1.29亿;太阳能为超反+业绩预增股股价涨停,其中两机构买991万。

太阳能业绩预增股价底部反弹涨停,其中两机构买991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61万。

部分股价大幅下挫股机构继续跑路,其泛海控股两机构卖出9658万;广誉远三机构卖出1.29亿,一机构买入1196万。

机构综述:泛海控股股价下挫跌停,其中两机构卖出9658万;广誉远股价连续跌停,三机构卖出1.29亿;太阳能为超反+业绩预增股股价涨停,其中两机构买991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泛海控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