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欣锐科技天地面锁筹盘倾巢 欢乐海再闷5千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7-04 23:49:01
摘要
龙虎榜:泛海控股股价下挫跌停,其中两机构卖出9658万;广誉远股价连续跌停,三机构卖出1.29亿;太阳能为超反+业绩预增股股价涨停,其中两机构买991万。

机构追踪(机构大抛泛海控股!)

太阳能业绩预增股价底部反弹涨停,其中两机构买991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61万。

部分股价大幅下挫股机构继续跑路,其泛海控股两机构卖出9658万;广誉远三机构卖出1.29亿,一机构买入1196万。

机构综述:泛海控股股价下挫跌停,其中两机构卖出9658万;广誉远股价连续跌停,三机构卖出1.29亿;太阳能为超反+业绩预增股股价涨停,其中两机构买991万。

焦点股1:欣锐科技(7板大妖再吃天地面欢乐海再进5千万,锁筹盘倾囊而出!) 

解读:昨日炸板后盘后市场发现欢乐海岸3席位买入超1亿,市场再次出现反包预期,今天开盘股价果断出现反包上板,不过欣锐科技资金的预期和分歧明显加大,随后出现炸板的情况,并且随着人气的回落,欣锐科技尾盘出现跌停,出现妖股天地面的情况。

而且今天也是妖股的第二次炸板和分歧,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欢乐海岸再买5625万,不过今天资金分歧也比较明显,招商北三环卖出7949万,虽然也买入2294万,但其撤退的预期已经很强了,并且很可能是它砸盘卖出。

加上昨天买入的1亿,欢乐海共买入炒1.5亿,而今天换手有81.32%,也就是说只有500多万股没有筹码,欢乐海的100万股就占了20%,另外还有138万股在跌停板上,筹码今天算是倾巢而出了。

综合分析:虽然欣锐科技还是有欢乐海在买,不过今天明星还是被砸进去了,吃个天地面,资金对其预期也会发生明显变化,加上80%多的换筹,大量套牢盘在其中,资金短期往上做的欲望已经消失了。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