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绿色动力加速二板 欢乐海联手赵老哥锁仓加码

金融界网站 2018-07-11 21:02:33
摘要
龙虎榜:业绩预增股获机构关注,其中至纯科技四机构买7989万,神马股份一机构买1235万;锂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寒锐钴业一机构买372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158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锂电+业绩股!)

业绩预增股活跃明显,其中至纯科技四机构买7989万,神马股份一机构买1235万;锂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寒锐钴业一机构买372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158万。

拓斯达股价下挫,两机构买172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781万;大幅下跌股继续机构卖出,其中锡业股份五机构卖出1.07亿,恒康医疗1机构卖出8962万,中际旭创以5机构卖出8523万,福瑞股份三机构卖出8292万。

机构综述:业绩预增股获机构关注,其中至纯科技四机构买7989万,神马股份一机构买1235万;锂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寒锐钴业一机构买372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158万。

焦点股1:绿色动力(开板次新+二波启动二板,欢乐海+赵老哥锁仓加码!) 

解读:绿色动力作为开板次新股,其是垃圾发电标的,对于市场来说还是比较稀缺,昨日涨停后股价创历史新高,开启二波走势,今天已经是加速缩量涨停状态;昨天涨停就是赵老哥+欢乐海的组合。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银河绍兴+欢乐海锁仓的情况下,荣超+浙商绍兴路也介入,浙商绍兴路是新出的席位,很明显就是赵老哥的分仓;而欢乐海跟荣超就是一体的席位,欢乐海的徐留胜本身就是荣超老人,荣超和欢乐海协同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更有意思的是,上次浙商绍兴和欢乐海联手是在亚夏汽车上,之后亚夏汽车起了5板二波。

综合分析:绿色动力作为开板次新股,垃圾发电股标的还算稀缺,加上流通盘26亿左右,欢乐海+赵老哥两大超级游资出马,会把人气打起来,当然炒作应该复制亚夏汽车的模式,加上开板次新二波启动容易出妖股,绿色动力持续炒作可期。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