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开板次新获关注 3机构买锐科激光2.16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7-12 21:26:19
摘要
龙虎榜:开板次新股锐科激光获机构大力关注,其中三机构买2.16亿;苹果概念股获关注,其中安洁科技两机构买1666万;部分超反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喜临门三机构买3208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419万。

部分超跌反弹股获机构关注明显,喜临门三机构买3208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419万;安洁科技为苹果概念,两机构买1666万;西王食品一机构买49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73万。

锐科激光作为开板次新股,居然有三机构买入2.16亿,这个超出预期。

机构综述:开板次新股锐科激光获机构大力关注,其中三机构买2.16亿;苹果概念股获关注,其中安洁科技两机构买1666万;部分超反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喜临门三机构买3208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419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