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绿色动力反包徐留胜从欢乐海转战荣超 A神助攻

金融界网站 2018-07-13 22:33:16
摘要
龙虎榜:白酒股获机构关注,古井贡酒强势涨停三机构买1.4亿,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9292万;上海钢联业绩持续增长,一机构买1404万。

机构追踪(白酒股获机构关注!)

白酒股表现强势,其中古井贡酒三机构买1.4亿,不过也有三机构卖9292万,今天能够涨停很明显也是机构主导。

齐心集团超跌反弹一机构连续三日买入3649万,貌似王亚伟的席位红岭中路也连续三日买入超7000万;上海钢联业绩不错股价涨停,一机构买1404万。

机构综述:白酒股获机构关注,古井贡酒强势涨停三机构买1.4亿,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9292万;上海钢联业绩持续增长,一机构买1404万。

焦点股1:绿色动力(强势反包,徐留胜从欢乐海转战荣超继续连买,A神助攻!) 

解读:绿色动力为开板次新股,也是连续三连板的妖股,昨天出现炸板,并且昨天炸板很明显是赵老哥砸盘,欢乐海昨天也是再次被砸进去了,今天绿色动力再次强势反包,很明显是欢乐海系继续任性买入。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成都蜀汉路+欢乐海两个席位都是欢乐海系席位,其中荣超这个席位已经连续三天买入9058万,而欢乐海昨天炸板把前天的卖了,只有今天是卖出的,这个席位和荣超出现分歧比较明显,而荣超做的比较坚决,倒是有当初欢乐海的味道,从这点来看,市场说假欢乐海这事比较靠谱,估计徐留胜现在逐步放弃欢乐海这个席位了。

今天厦门美湖路也打板,这个席位水平很高,应该是A神邱宝裕的席位。

综合分析:绿色动力反包之后,目前来看徐留胜还是在做,不过大仓位已经转回到荣超来做,欢乐海现在真有点真假难辨了,加上A神的介入,绿色动力应该还是会继续妖下去。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