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中兴通讯解禁落地强势反包 孙煜赵老哥联手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7-16 23:11:49
摘要
龙虎榜:国产替代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中兴通讯一机构买入1亿,飞荣达五机构买3712万,长亮科技一机构买2033万,神州数码2机构买1089万;合兴包装机构看好,两机构买1699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国产替代股!)

5G+软件等国产替代股获机构关注明显,其中中兴通讯一机构介入1亿,飞荣达五机构买3712万,长亮科技一机构买2033万,神州数码2机构买1089万;合兴包装机构看好,两机构买1699万。

欧普康视股价下挫,其中两机构卖出1274万。

机构综述:国产替代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中兴通讯一机构买入1亿,飞荣达五机构买3712万,长亮科技一机构买2033万,神州数码2机构买1089万;合兴包装机构看好,两机构买1699万。 

焦点股1:中兴通讯(解禁正式生效,强势缩量反包,孙煜+赵老哥联手打板,机构爆买1亿,)

解读:中兴通讯为美国商务部对其解禁正式生效,当然上周消息传出后,股价强势开过一字,第二天出现5%上涨放量,周末消息得到确认,今天走出了一个强势缩量发包涨停的走势,而且今天开盘不久就涨停,而其港股也暴涨16%。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一机构居然主买1亿,应该来说是看好中兴通讯复产后的恢复能力,确实有机构还继续看好中兴通讯。另外机构席位都是游资打板,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银河绍兴+厦门厦禾路+银河杭州庆春路知名游资组合。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是淮海中路分仓,孙煜和赵老哥再次都有席位,而银行绍兴路就是赵老哥的席位,看来这次赵老哥和孙煜是联手的节奏,并且中兴通讯这么大利好,涨停本身是可以预期的。

厦禾路和庆春路也算是正宗的大游资,从这点来看中兴通讯还是获的正宗游资的关注。

综合分析:中兴通讯解禁正式落地,生产恢复,确实是机构看好的逻辑,加上游资炒作趋势是可以关注,并且今天缩量涨停,趋势加速还会持续,甚至还会出现连板的情况。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