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通产丽星富勒烯大妖8天7板 赵老哥爆板四千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7-23 22:47:02
摘要
龙虎榜:生物医药股遭机构大幅卖出,其中华兰生物三机构卖出2.67亿,而三机构买入1.08亿;冠昊生物一机构卖出1.34亿,葵花生物五机构卖出1.14亿,长春高新五机构卖出1.08亿,康泰生物三机构卖出1.2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2843万;智飞生物四机构卖出7135万,普利制药五机构卖出813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2797万。

机构追踪(机构甩卖生物医药股!)

受长生生物疫苗事件影响,生物制药股出现大幅下挫,而机构分歧比较严重,华兰生物三机构卖出2.67亿,而三机构买入1.08亿;冠昊生物一机构卖出1.34亿,葵花生物五机构卖出1.14亿,长春高新五机构卖出1.08亿,康泰生物三机构卖出1.2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2843万;智飞生物四机构卖出7135万,普利制药五机构卖出813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入2797万。

一带一路概念股活跃,其中龙元建设两机构买179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221万。

机构综述:生物医药股遭机构大幅卖出,其中华兰生物三机构卖出2.67亿,而三机构买入1.08亿;冠昊生物一机构卖出1.34亿,葵花生物五机构卖出1.14亿,长春高新五机构卖出1.08亿,康泰生物三机构卖出1.2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2843万;智飞生物四机构卖出7135万,普利制药五机构卖出813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2797万。

焦点股1:通产丽星(富勒烯大妖股8天7板,赵老哥现身加速爆板!)

解读:通产丽星为富勒烯大妖股,股价8天7板,也是昨天股价调整一天后,今天再次启动强势,今天再次出现缩量板,有开启加速二波的节奏,并且这样的二波力度算是最强的,只调整一天,6+1组合。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是中信上海分公司的主导板,很明显是爆板的节奏。

中信上海分公司是淮海中路的分仓,赵老哥的席位,妖股加速板是赵老哥最喜欢打的板,不过今天赵老哥买的还是有点多。

综合分析:虽然今天大妖二波走势,不过赵老哥的席位还是买的有点多;按照二波计算,6+3组合算是比较完美,所以二板空间不是很大,这个位置还是容易被赵老哥砸盘吃面的,这个还是要注意,通产丽星妖归妖。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