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铍矿炒作东方钽业3连板 欢乐海分歧板3席大买

金融界网站 2018-07-26 22:50:04
摘要
龙虎榜:机构短线操作基建股,西藏天路一机构买入1292万,卖出1438万;次新股下跌,机构分歧明显,洁美科技一机构卖1267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1387万,埃斯顿两机构卖2470万,盈趣科技两机构卖出1704万。

机构追踪(机构次新股分歧较大!)

西藏天路为西藏基建股,近期股价连续上涨,一机构席位做短线操作,其中一机构买入1292万,卖出1438万;明德生物为未开板新股,一机构排板买585万。

次新股今天出现下跌,其中洁美科技一机构卖出1267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1387万,埃斯顿两机构卖出2470万,盈趣科技两机构卖出1704万。

机构综述:机构短线操作基建股,西藏天路一机构买入1292万,卖出1438万;次新股下跌,机构分歧明显,洁美科技一机构卖1267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1387万,埃斯顿两机构卖2470万,盈趣科技两机构卖出1704万。 

焦点股1:东方钽业(新疆发现亚洲最大氧化铍矿藏带炒作,三板分歧板,欢乐海三席位介入) 

解读:对于东方钽业的炒作,主要炒作事件还是新疆发现亚洲最大氧化铍矿藏带,因为东方钽业是做稀贵金属的龙头企业,这算是市场对其炒作的主要逻辑,东方钽业强势两连板以后,今天加速一字板,不过还是出现炸板分歧的情况。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居然是深圳科技园+国金深南大道+云浮新兴东堤北路三欢乐海系席位打板,很有意思,欢乐海席位的出现往往会出现在分歧板中,而且应该是深圳科技园科苑路排一字后面被砸进去以后,深南大道+云浮新兴东堤北路回封,典型的欢乐海做分歧板的思路,砸进去敢于回封。

不过从卖盘来看,抛压还是比较分散,只是当时盘面造成集体炸板的情况。

综合分析:东方钽业三连板今天出现放量分歧板,可是欢乐海系三席位介入,加上目前超反是主流,很容易引起资金的跟风炒作,成为下一个妖股,当然明天开盘看就很容易看出来,如果没有大的抛压可能就是锁筹。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