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大股东爆仓股顺威股份超反2连板 无影脚参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7-27 23:14:58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操作上榜个股偏少,部分超跌反弹股遭机构卖出,其中其中泰胜风能三机构卖出4161万,中葡股份一机构卖出3592万,奥森生物一机构卖出2000万。

机构追踪(机构卖出超反股)

今天超跌反弹股出现机构卖出的情况,其中泰胜风能三机构卖出4161万,中葡股份一机构卖出3592万,奥森生物一机构卖出2000万,另外,今天机构操作上榜个股偏少。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上榜个股偏少,部分超跌反弹股遭机构卖出,其中其中泰胜风能三机构卖出4161万,中葡股份一机构卖出3592万,奥森生物一机构卖出2000万。 

焦点股1:顺威股份(低价+超反股,大股东曾爆仓+股权转让预期,佛山无影脚打板)

解读:顺威股份作为低价+超反股底部启动强势二板受到游资关注明显,当然顺威股份大股东出现部分股权质押被强行平仓的行为,按理说它是可以追加股票的,由此看来大股东存在股权转让的预期。

今天强势二板也是获得游资关注,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广州大道+绿景路+温岭中华路+华泰湖南分公司都是敢死队游资,可见资金对于顺威股份低价+超反+股权预期炒作还是比较强烈。

这四家游资中最为出名的是绿景路,其是佛山帮佛山无影脚的旗舰席位,其他几个游资都是敢死队。

卖方筹码也是比较分散。

综合分析:近期的低价+超反容易引起市场资金的炒作,另外也容易出妖股,顺威股份作为一个大幅下跌的低价股,而且大股东还爆过仓,大股东还陷入爆仓欠款纠纷中,看来股权转让的预期比较强,加上佛山无影脚等知名游资介入,后期顺威股份很容易被炒妖。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