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国企改出妖股深中华A4连板 徐翔小伙伴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7-30 22:59:26
摘要
龙虎榜:高铁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鼎汉技术三机构买1977万,晋西车轴一机构买1346万;医药生物股遭机构抛弃,其中艾德生物三机构卖出1亿,海利生物一机构卖出4018万,智飞生物一机构卖出2387万,美年健康三机构卖出6182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高铁股,抛弃医药生物股!)

高铁概念股表现活跃,其中鼎汉技术三机构买1977万,晋西车轴一机构买1346万。

医药生物股分化比较严重,其中艾德生物三机构卖出1亿,海利生物一机构卖出4018万,智飞生物一机构卖出2387万,美年健康三机构卖出6182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5679万。

机构综述:高铁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鼎汉技术三机构买1977万,晋西车轴一机构买1346万;医药生物股遭机构抛弃,其中艾德生物三机构卖出1亿,海利生物一机构卖出4018万,智飞生物一机构卖出2387万,美年健康三机构卖出6182万。

焦点股1:深中华A(国企改龙头4板,合力板,徐翔小伙帮朱德宏打板!)

解读:深中华A典型的国企改革概念,而且其正在筛选重组方,无疑国企改革预期最为强势,而且它也以4连板的身份成为这一波国企改革的龙头,在一定意义上讲,深中华A在今天强势拉升4连板,也是能够让国企改继续活跃的标杆龙头,到这里算是国企改概念已经出了一个妖股龙头,也有利于国企改空间得到释放。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深中华A典型的妖股走势,其买卖前五都比较分散杭州体育馆+中泰宁波江东北路打板,宁波江东北路是大游资陈德宏的席位,徐翔一起的敢死队成员,也是喜欢打小盘妖股,看来深中华A是真成妖了。

卖方筹码也比较分散,很有妖股的样子。

综合分析:深中华A三板分歧板上板后,4板的再接合力板,而且缩量强势,很有继续加速的可能,并且现在整体带国旗热点,第一次分歧也没出现,待到待到出现分歧板已经是6板妖股,深中华A继续加速板的概率较大,即使一次分歧板也是可以借力的。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